【研日】Steaming(自汉化)

作者:catdiluc (orphan_account)

翻译:小鱼

 简单来说就是我的主播男友(x

研磨准备直播时翔阳正坐在研磨的腿上,头埋在他的颈弯里。“翔酱,直播会在10分钟内开始,你得赶紧走了。”

“嗯,嗯。”翔阳回答道,声音逐渐放低。

研磨叹了口气,意识到这个小家伙已经快睡着了,但他还是继续着手头上的工作没停。等他真的准备开始直播的时候,翔阳已经睡得很熟了。对研磨来说,翔阳是天堂上派下来的天使,他在宫城对他一见钟情。诚然,翔阳非常可爱,但一旦贸然把他叫醒,你就会收到一个脾气十分暴躁的翔阳。因此,研磨戴上耳机、打开摄像头,就径直开启了直播。“大家好,今天我得安静一点,如你所见,我男朋友刚在我身上睡着了,我不想把他吵醒。”

 

因为很少在视频中谈及自己的私生活,研磨的粉丝们从不知道他竟然还有男朋友。他们只认识研磨儿时最好的朋友小黑——这是因为有一次研磨在看电视时小黑闯进了研磨的房间。所以,显而易见的,当时他们忍不住把问题像连珠炮般轰向他。然而研磨并没有搭理他们的评论,只是用继续玩游戏的方式暗示他们停止。他们照做了。

 

在与其他玩家快速交涉并一起打了一小时游戏后,研磨注意到翔阳醒了。“嘘,快回去睡觉吧宝贝。”他一边抚摸着翔阳的后背一边轻声道。

过了不久,粉丝们把【在研磨腿上小憩的男孩】的事迹和相关信息列成一张清单,并把它发布在评论区跟其他粉丝大肆宣扬,只为知道他是谁:

 

研磨的神秘男友

-橘色头发(不敢确定具体是什么颜色,因为光线太暗了)

-比研磨小

-也喜欢排球?

-也许他俩是互补型情侣,因为看起来“他”相当的富有活力。

 

研磨看到了这条评论,不禁轻笑起来。“他确实相当的热爱排球,还总是蹦蹦跳跳个没完。有时候应付活力十足的他可太累了。但没关系,他是我最珍贵的天使。”他笑着说。在说到最后几个字时,他刻意放轻了声音,但作用不大,最后还是被他的粉丝给捕捉到了。

 

在翔阳又在他腿上睡了一个小时、他也又玩了一个小时后,研磨在直播间宣布他要去睡觉了。他摇晃着翔阳的手跟观众say goodbye——翔阳很庆幸他当时睡得相当熟,因此也不必由他来直接结束这场直播。研磨先是去厨房给自己倒了点水,又抱着熟睡的翔阳进了卧室。他把那杯水放在床头柜上,又让翔阳躺在他怀里。他们慢慢地睡着了,满足地微笑着相拥而眠。

 

第二天一早他就被翔阳给吵醒了,翔阳埋怨他昨天没叫醒自己,“研磨!你昨天干嘛不叫醒我?现在所有人都要拿问题轰炸你了!”研磨只是把嘟嘟囔囔的翔阳搂进怀里,抱住他不让他走。在研磨深情地吻了翔阳一下之后,这小家伙彻底没动静了,只是也回吻了他一下。

 

几天后,为了保持更新频率,研磨在不得不开始准备下一个视频的拍摄事宜。他站在窗前调试相机,以便寻找更好的拍摄光线。“嗯...嘿。如你所见,为了让大家弄清楚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,今天我要来尝试点跟之前不一样的东西。翔阳,我的男朋友,现在正一个人在客厅看排球比赛。我们,或者说是我,现在要去拜访一下他,然后围绕上次直播间和评论区中大家提出的问题做一个Q&A。他还不知道我今天要拍这个...所以,跟我来吧。”说完,他走进客厅,停在电视机前挡住了翔阳的视线。“研磨,你要干嘛呀?我正比赛呢!”他抱怨道。

 

“我在直播,把电视关了吧。”翔阳撅着嘴说:“可我现在就想看!”“我们可以稍后再看。我保证。”

 

他的男朋友默默地同意了,然后向他伸出了贪婪的手。研磨妥协了。他叹了口气,架好相机对准他们。日向被研磨拉到自己的腿上抱着,咯咯地笑。

 

“所以第一个问题是...‘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?’嗯...我记得我们是在我高三的时候开始约会的,也就是翔阳的读高二那年。”

“嗯,迄今为止应该有两年了吧...我数学不太好。”翔阳笑了,研磨窃笑。

“明明是一年半,笨蛋。”

“不许这么叫我!你说话怎么这么像飞雄!”

“不,我才不像。顺便一提,‘飞雄’是他最好的朋友。翔酱,来读下一条问题。”研磨回应道,并把手机递给了他。

 

“嗯...‘你们有给彼此的爱称吗?’爱称是有的,研磨大部分时间都叫我翔酱,偶尔也叫我宝贝,非常偶尔他会叫我Angle。”翔阳说得有些慌张。

“他有时会叫我咪咪(Kitten),”研磨得意地笑着说,他腿上男孩的脸色顿时变得比西红柿还红。他把脸埋在研磨的肩膀上,呜咽道:“研磨!你干嘛说出来呀!”

“我很抱歉,Angel。”研磨道了句歉,但这只是让翔阳的脸色变得更红罢了。

 

“下一个问题。先把手机给我...‘你认识小黑多久了?’”他刚大声念完这句话,小黑就打来了电话。

“说曹操曹操到。”日向窃笑着,研磨接起了电话。

“你tm想干嘛?”他显然相当地恼火。

“哇,咪咪,别这么粗鲁嘛~我只是想关心下你的近况~”。

“哦,我很好,跪安吧。”研磨说着翻了个白眼,把电话挂了。

“你没必要这么凶,你懂吧!”日向笑出了眼泪。

“嗯,嗯,我很懂。但该说不说,不幸的是,小黑确实是我的发小。”布丁头笑地很讽刺,但其实每个人都知道他打心眼里在乎他的朋友小黑。

 

“所以,嗯...我想今天就到这里好了。”研磨对着镜头挥了挥手。

“再见,研磨的粉丝们!

”然后,他的男朋友关掉了摄像头和他一起看比赛,就像他刚才承诺的那样。他们依偎在一起,研磨靠坐在小男孩的胸前,身上盖着温暖的毯子(因为冷得难受。至少翔阳是这么说的。)橘子头兴奋地看排球比赛,而研磨则慢慢地趴在翔阳的胸前睡着了。比赛结束后,翔阳低头看着已经熟睡的研磨。

“咪咪...你睡着的时候真的好可爱啊。”他小声说,以免吵醒他亲爱的男朋友。他真的很爱他。在这样的时刻,他更是尤其地意识到这一点。关掉电视后他舒舒服服地跟研磨一起躺下,吻了吻对方的额头也睡着了。

评论(6)
热度(278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互联网野人
不必礼貌性回关

© 活体食人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